close

很感謝妳!!真的
你永永遠遠是我最好的朋友,看到你在 Blog 寫的網誌時我真的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高興吧!!
有你這種,這麼要好的朋友,我很高興,也很慶幸能認識妳,有你這樣的朋友我很高興。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演唱:錦繡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