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長庚四技幼1-1和幼1-2的課表,
雖然知道昨天就有了,但我忘了看..........
我的感想 ↓↓↓↓↓

幼1-1
他的課幾乎都集中在下午
早上可以比較晚起床吧!
因為他的課幾乎在下午,
所以就會比較晚下課,
而禮拜五也就比較晚回家了!!

幼1-2
他的課幾乎都集中在早上
早上就必須比較早起床,
(對我來說早點起床也沒差),
因為他的課幾乎在早上,
所以就可以早點下課,
禮拜五也就可以早點回家了!!


為什麼一個禮拜有五堂與英文有關的課程,
而體育就有兩堂,
還是連在一起的,
別人沒有的數學,
我們卻有,
ㄜ........................(不知該說啥)。

而且我表姐跟我說:
新生一定要參加路跑
路跑5000公尺

我聽到時,
差點暈倒,
天呀!!
我是個很討厭運動的人,
一下子要我跑那麼遠,
我想我應該會跑到一半時就暈過去了吧!!



我好像走錯路了,
我當時應該不要理我媽說的話的,
其實也不是我媽要我讀長庚的,
她也只有問我為什麼不推長庚,
如此而已,
可是當時我卻不知為何,
選擇推長庚,
我想當時我應該只是一心的想順著我媽的意吧!!

我在這種個性下去,
到時吃虧的終究是我,
痛苦的終究是我。



要上高中時,
在找要讀哪也是一樣呀,
我想讀的科系是這裡沒有的,
是必須要住在外面才行的,

而在那之前我爸就跟我說:
你讀的高中是必須要有校車到附近的。

而也就因為這句話,
我沒有跟他們說我想讀的科系是什麼,
而他們也都不知我到底想讀什麼。

上了高中之後,
因為二年級社團的原因,
社團老師是會替人算命的,
我就讓他算,

她說:
現在這個科系不是我最喜歡的。

她是說的沒錯啦,
但是那也不能改變什麼呀。



唉~
反正呀,
我會繼續讀下去的
就算不是我最喜歡的,
也是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