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有點時間了~

最不習慣的就是訂書的方式,

ㄚ~幹麻不一起統一訂呀!!

一定要每科開分就對了!!

真是麻煩呀~

而且書也還真是給它貴到底了,

付錢付的有點心痛!!

不!!應該是說"非常心痛"。


唉~~

每天下來開銷最大的就是吃飯的錢,

想想~四年下來還得了呀~

恐怖喔~~~~


社團~~

我不打算參加學校的社團,

因為實在是太多五專生了~

所以我打算參加大學部的" 懷 安 社 ",

不要問我那是啥,

我只能說是服務性社團!!

那我為何會想去呢??

因為我表姐就是參加那個社團呀~

所以就想說去那好了!


作業~

幾乎每個科目都要分組,

我已經分到哪科跟哪些人都搞混了,

唉~每科都要分組報告。

有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