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 著 習 慣 」

在長庚我想要讓"言"習慣很難吧!!

但是要讓"我"習慣卻很簡單,

可是我還是有點想跟她一起去轉學考,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除非我想死~




人常說習慣成自然。

但有些事一但成為習慣並不是好事,

它只會增加自己的困擾而已,

原本想說時間到了應該要發生的事,

卻沒有發生,

那你會怎麼想,

是心情低落?

還是無所謂?

不管是什麼我只想說,

習慣一切的事物不一定是好事。

它只會讓你更加的痛苦而已!


我覺得學會放棄或許比較好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