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事

小嘉嘉

今天也是你的大事喔

祝我們快樂!!




李子:

妳是第一名!!

有沒有很高興呀~

cc


酸酸:

妳是第二名喔!!

很喜歡你給我的那「特別的禮物」

感謝啦!!


顏哥:

今天一大早收到簡訊

謝謝你祝我快樂

也謝謝你的禮物


小欣。傻妞。3條。鯉魚:

你們真的很用心

就像我今天說的

一拿到

在想誰寄信給我

後來才發現不是用寄的

維尼很可愛喔~

不過

提貨卷到底是提什麼貨壓??


喻竣:
謝謝你祝福的簡訊!!

沒想到你還記得


胖胖:
你竟然說你忘了!!

不過看在你有說快樂的份上

原諒你一次

你現在是上夜班

小心不要太操喔

不然你的女友會............ 


很多的人:

謝謝你!!




 謝 謝 你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