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機耶~

一下班我不能先休息一下嗎

幹麻用很不爽的口氣說

來收衣服啦

ㄎㄠ我是哪裡惹到妳了

我們一整天都沒有見面那你幹麻這樣

後來我去收時妳又說

都快收完了才來喔


還有

你明明就一個禮拜才做一次火車

而且是從新竹→湖口而已

幹麻還跟媽媽要火車時刻表

我用很好的口氣問妳說可以給我嗎

妳說不行

我說反正妳又不會用到

妳卻很生氣的說

我會用到


是怎樣

一個禮拜一次也叫做會用到喔

那我勒!!

一個禮拜用好幾次就叫做不會用到是嗎


晚上在房間講電話也被妳罵

還嫌我吵

自己明明就沒在睡在玩電腦

口氣還很不好的說很吵耶


妳到底是生理期來還是叛逆氣期到了

幹麻莫名奇妙的把氣出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懂

每次有你喜歡的東西我都會跟你說

也都先問妳要不要先幫你買

價位較低的就直接幫你買

但妳是怎麼對我的

以後我會先考慮清楚是不是要再對妳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