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之不去

有個 一直 趕不走 的 東西 在我腦海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你背負他的影子             ︳
︳                     ︳
︳是我的錯                 ︳
︳                     ︳
︳我也知道對你不公平            ︳
︳                     ︳
︳但我就是沒辦法              ︳
︳                     ︳
︳就是會把你們想在一塊           ︳
︳                     ︳
︳就算我很清楚 你跟他是不一樣的。。。。  ︳
︳                     ︳
︳對不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他

讓我學會了 不要太相信一個人

是他

讓我知道 他的話聽聽就好

是他

讓我清楚的知道  我 恨 他  真的很 恨他



但卻

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