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我

車!!是我在坐的

我知道來不來得及

你沒坐過    當然不知道要多久

其實 台北到長庚沒有很遠

一下就到了!!

所以 「相信你!?」 這3個字 尾音不要拉高


我說來的及 就是來的及

我說請相信我 就請相信我

不要說 「相信你!?(尾音拉高)」


這就是為什麼

後來行程我都沒在和你說

但後來 你要我直接跟你說 我每次也有再跟你說啦

但你勒! 都跟你說 原因了 卻還要一直問


你知道 我聽到的當下 有多心痛嗎.......

有多疑惑嗎.......

為什麼你要用這種口氣來懷疑

我們不是家人嗎

不是最親密的家人嗎


難道連這都無法相信

那還有誰可以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