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很多的時間是跟他人有所互動的

不管你是身處在哪個環境

都一樣


但對"我"來說

我沒辦法只有一種環境

因為不能保證

那環境的人可以一直都在一直陪著

不是我自私

也不要說我自私    只想到自己

而是

這就是現實

我是身在現實世界的


所以

對於我所喜愛的我不會放手

不管他對我有沒有任何的幫助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不尊重我

不會放棄我

會為我著想

就只因為我喜歡那裡的人








有些事   要合理

不要太過頭






                  【圖:一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