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累...

事情很多...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有好事...

也有壞事...


我知道

有些事情

事前事後不一致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並不是不想去

而是真的是這不到半個月

我真的花了很多很多

買衣服可以跟他們拿所以才會這樣


每個人



失望過

絕望過

憤怒過

我也是


每次的每次

都看在眼裡

都埋在心裡

最後我選擇

遺忘    看開    退步

我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沒煩惱













如果你真的絕望

那我也不會說些什麼

因為這是我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