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習慣堅強

假裝堅強


之前就有人對我說

放開心

不要把自己的心關上


。給別人機會     也給自己機會。

當時的我因為這句話

走了進去

但發現    並非如此簡單

跌倒過 受傷過     怎會選擇再受傷

關上 是我最終的選擇

那現在呢?     打開了吧!


測驗說

你的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來的高

有人說

有時會覺得你的想法很成熟

有人說

有時會覺得你還只是個孩子

有人說

說不定你只是在裝傻   逃避

有人說

...........................


或許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想讓別人知道   碰觸的地方


我承認我難懂

你並不是第一個這樣說我的人





。我也曾是邊緣人    或許 現在在某些場合依舊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