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婉貞:

 

很高興當初我選擇就讀忠信,

如果我當時不是選擇中信而是選擇新生醫校的話………

我想我就不會認識你了吧! 

說真的一年級時,

我對你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自己也都不知道我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交集的。

是五月天把我們牽在一起的,

說真的原本說好畢業時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

但是基於很多的原因和因素,

所以沒有實現這個願望。

一定要一起去~

小可之前說你的心理有很多的秘密,

但我卻沒有去問你,

因為既然現在你不想説那我也不去問你,

等到時間到了、你願意了,

我隨時在旁邊聽你說,

就像現在的我們一樣,

一起分擔事情,

現在的我也有很多的是藏在我的心中,

我想多多少少你也知道一些了,

你也猜得到我要跟你說什麼了,

「突發事件」你也應該知道了,

我給你的承諾:

等我考到了,

就全說出來,

但我怕我也會哭出來,

畢竟假裝堅強了很久……….

也藏在心裡很久了。













獻上這首歌:

范范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