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掉了一滴眼淚,迅速的擦拭掉。
沒有人看到,也不想讓人看到。
那是一滴癡情淚,你永遠不會知道。」 

不希望讓你知道我為了你而流淚,
怕你會有所疑問和自責。 



「眼淚是天使身上的鑽石,很珍貴的。
不要輕易的拋棄,你的天使一定會傷心。
只要不掉下眼淚,天使就會回到你的身邊。」 

真的嗎,
只要我不掉下眼淚,
天使就會回來。 



「等我有需要的時候,我會再把它撿起來,我一定會。
但是,不是現在。
我現在不需要眼淚陪著我。」 

我現在不需要眼淚陪我,
我需要快樂陪我,
永永遠遠。 



「你將你的眼淚放著,我可以感受到你心裡的不捨,
很痛,不是嗎。
我不知道你的天使是誰,我知道不是我,一定不是。
不需要的東西,放著也沒用,
不如就把它留在天使的身邊,
我可以幫你保管你的眼淚。」 

找一個願意幫我保管眼淚的人,很容易。
找一個我願意讓他保管眼淚的人,很難。



「 摘自 敷米漿 開水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