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朋友給我的留言
我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真正的過過情人節

因為我都是單身一人

................今年的情人節還真多呀

 


仔細的想想

一個月前的情人節我在做什麼呢

我收了一份禮物

我和好友   在肯德雞   度過情人節

我和你道別





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呀

時間讓我的傷漸漸的痊癒

朋友們!!

不用在為我擔心了

我好很多喔!!





對於他

我不會尷尬

不會難過

因為他並不屬於我

人有所堅持是很好

但對於某些東西

不屬於你的就一輩子都不會是你的

不要一再的固執、堅持己見

所以就這樣啦!!

看開點

對任何人都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