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在這樣了


我承認!!

在感情方面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喜歡

被人喜歡的感覺



喜歡

被人牽掛的感覺



喜歡

被人思念的感覺







不喜歡

喜歡人的感覺



不喜歡

牽掛人的感覺



不喜歡

思念人的感覺

那樣好痛苦

好痛苦



對感情我沒把握

也不想再多想





謝謝替我擔心的人



..........只想維持現狀


我那樣的答案

只因為

那樣也算擁有


『18了

是個成人了

頓時不想變成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