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5晚上

因為我ㄉ一時懶

而把電話放在房間

而人則在1樓看電視

看完時

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

看了號碼

疑!!

沒有名字

只有號碼

而且號碼還很眼熟

想了想

算了

回撥好了

ㄜ~沒人接!

算了~

反正有是他會再打的


後來

過了一下

ㄚ~

那個號碼是........你的


為何都過了那麼久還打給我


到了禮拜6晚上

你又打了給我

而這次我接到了

你說想看看我畢業了沒

........當時的我只能無言以對

因為我還要3年才會畢業

在你眼裡

我應該是個高3的女生吧!!

當我正想告訴你某件事時

我們結束的電話

如果有下次

我會跟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