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晚才看

在我要睡前才看


那封信

讓我很意外

意外

你會讓我知道


我們在對方心裡都很重要

重要程度遠遠超越了一切事物

嘻嘻~~ (好像太理譜了) 但也不完全不是


你不覺得

我們之間

有種

曖昧的味道嗎

ㄟ ㄟ

我想

我們乾脆在一起好了

ㄜ~~~

不對

這是不被社會和家人接受的

所以

還是算了~~

嘻嘻~~~

畢竟我愛的是......... (你懂的!因為你也一樣)


你很重要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

怎麼單獨面對你

看你心情不好

我也不好

但是我也不知該怎麼開口問你

我不是不關心你

也不是不知道你的心情壞

只是 我不知該怎麼行動 和 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