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契與熟析

相處與交談


好奇怪

電腦出現的明明就是我一直所期待的答案

但     看著看著   卻還是讓我忍不住的掉眼淚



我想是我害怕過了頭

忘了 你的處理方式

是需要安靜的想   不被打擾



那麼久

你  不知道   在我心中的份量及位置嗎

或許是我的行為讓你感覺不到

你的不安我當然了解

就像是剛進入學校時那種改變



三個人

我知道了

雖然我依舊不明白

但我知道了



還記得之前知道你們每次都會一起回學校

就讓我感覺不好

但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畢竟是我沒法和你一起

你是怕孤單的人 比我還怕

尤其是某次    而我正巧坐你們的附近

看到你們有說有笑的撘車回去

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所以我找朋友聊天 轉移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